2017-05-14
妈妈喜欢花,但是家附近的花店卖来卖去都是百合,康乃馨。心想今天是母亲节还是去买些平时买不到的花吧,所以一个人去了花卉市场。
天气好热,手里拿着三束花腾不出手来擦汗。买完花去找星星,她请我吃麦旋风,那一刻我说还可以吃一大桶雪糕,她回了个白眼我作回应。
本来想着JK妈妈6点半吃完饭后我可以把花给她的,在星星那插花插了一个多钟的原因,上地铁已经7点多了。
看到JK妈妈收到那束花和JK买的衣服开心的样子,我也很开心很满足。任务完成后驱车回家,到家的时候妈妈正在厨房忙,见我回家她就出来看看我拿着什么回来,很冷淡的问我:这是假花吗?
我端着花瓶去整理好后拿到她面前:送你的,真花来的。她才露出满意的笑容,还不忘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,今天自己做的总算值得了。
今天由出门去买花路上就一直跟JK文字图片直播,她睡醒看到微信的时候我刚好送完花给她妈妈,她第一句回复我的是:好七憎你哦,我都想有花,好七靓咁哦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奔走了半天还没吃晚饭的我坐下来后才感觉到自己饿到不行,把剩下的雪碧自己喝个够,冲完凉随便泡个面煎了个蛋,睡一觉明天再吃个饱的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嗷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