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4-28

最近一个月的阴天/暴雨显得我对今天的太阳十分重视,即使肚子还在痛带着相机就出门了。主动约了几个好久没见的朋友(之前一直各种原因推掉了她们的约会)去看电影,是我提议去看的拆弹专家,里面刘德华对baby john讲的一句对白:“你系警察,你有责任”,莫名地戳中了泪点。
我很少哭,上一次哭我还记得流泪的事因。以前有人问过我:“你那么高冷,什么事才能让你哭,从来没见过你哭”。我心里一阵阵呵呵。
说回今天,电影完了她们本来打算约个晚饭,我看太阳还没下山就不跟她们吃饭独自去北京路拍照了。这也是我心里的计划,傍晚时分在麦当劳坐着P图一直到星星下班过来跟我会合,晚饭后我们骑车游越秀一直到江边再往回到地铁站,她跟我聊她上班那些琐碎的事情,会问我一些希望能给她方向的问题。

评论

© 嗷嗷 | Powered by LOFTER